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三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简洁凝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我们把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党委结合本镇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改善干部作风,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贯彻“三严三实”,在严肃党风政纪、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一是领导挂靠抓干部作风建设。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以分管的站所为联系点,加强对分管站所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督促指导,抓存在问题的整改,推动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以此带动全面工作。

  二是督导落实抓干部作风建设。镇党委、政府成立了由镇组织牵头、宣传、纪委、综治为成员的督察组,定期不定期地对镇政府各站所开展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既检查站所整体,又抽查干部个人;既明察,又暗访;既注重干部作风建设过程,更注重干部作风建设效果,并将督察情况进行及时的通报。同时,对干部作风建设问题仍然比较多、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但又不积极整改的站所,实行挂牌整改,帮助整改单位认真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

  三是整章建制抓干部作风建设。镇党委、政府研究修改完善了《大孤家镇干部考核办法》、《大孤家镇干部请销假制度》等十多项制度,针对干部作风检查督导出来的各种问题,按照制度要求,及时通告,规范了干部行为准则,形成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42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