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事业单位、各直属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谷文昌事迹纪录片》。市局领导领读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部分篇章。

  部分单位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围绕“如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结合税收工作,大家表明了用实际行动践行“严以律己”,做国税事业的担当者和开拓者的决心和信心。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繁琪对前一阶段“三严三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部署了三方面工作:一是落实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工作。各处室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局方案要求,讲好专题党课。二是认真开展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充分总结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经验,继续以“严”和“实”为标准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将学习和税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从工作实际出发确定研讨内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大边学边改力度。进一步梳理、细化、完善边学边改清单,以“马上就办”的精神抓整改。孔繁琪副局长指出,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8:41 来源:北京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