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举办庆“七一”主题纪念活动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风采,凝聚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7月1日,北京市国家税务局举办“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庆“七一”纪念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郑江平、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景玉宝应邀出席了活动。

  会上,北京市国税局正式启动“上下联动手拉手、党建工作促发展”为主题的“手拉手”党支部共建活动,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局的18个结对共建党支部现场交换了《党支部共建活动“手拉手”协议书》。会议播放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微电影,6名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做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主题演讲,用感人鲜活的事例弘扬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展示了基层优秀党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民代表市局党组向为首都国税事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的全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亚民局长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服务首都发展新常态、实现税收现代化税务梦而不懈努力。一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首都国税工作。认清制约发展新瓶颈,明确改革发展新目标,看清和谐发展新任务,把握推进发展新要求,助力北京国税昂首走在税收现代化的前列。二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引领科学发展。解放思想,争当科学发展的领头雁;谋求突破,争当率先发展的排头兵;做好表率,争当和谐发展的先行者;攻坚克难,争当敢于担当的先锋官。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首善标准,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干事,推动北京国税税收现代化水平的持续提升,为实现税收现代化“税务梦”而努力奋斗。

  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8:42 来源:北京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