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二二四团召开“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召开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该团政委郭耀峰、团长刘惠明及在家团领导参加讨论,团办公室、政工办、纪检监察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政委郭耀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出“三严三实”是推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准则,推进卫生、计生政风行风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会议充分肯定了“三严三实”就是要以严为出发点,以实为落脚点的重要性。郭耀峰说,做好“三严三实”就是要锤炼过硬的作风,古人讲:“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其中“修身”是人生的基点基准。因此在做人方面,努力做到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在做事方面,以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先不做为目标,在为官上,像坚持班子团结、互相帮助。

  刘惠明指出,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就必须要提高自我修养,在工作中主动找问题,找症结,在生活中不攀比,知足常乐。时刻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8: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