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督导组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访惠聚”活动第六督导组在副组长贾瑞强的带领下莅临一三〇团,开展“访惠聚”工作考核调研,并对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七师党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夏冬陪同。

  兵团督导组一行,在该团领导的陪同下,到该团派驻4连“访惠聚”工作组驻地,对“访惠聚”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实地查看了“访惠聚”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了台账,并听取“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该团党委会议室,兵团督导组一行听取了130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据悉,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团党委注重统筹推进,实施“三个同步”助力专题教育启动,坚持“四个强化”,推进专题教育实施,深化“五个结合”持续推进整改整治,使专题教育开展与日常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督导组对此表示肯定。

  贾瑞强代表兵团第六督导组要求,一三〇团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兵师党委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夯实学习基础;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相结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善始善终;要做到统筹兼顾,按照既定部署,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转变干部作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更加扎实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0: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〇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