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以“三严三实”为准则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严格按照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新标准要求,强化制度建设,推动管理“常态化”,打造严格、务实的管理模式,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作风,夯实政治基础。把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积极探索和实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在探索和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宗旨意识和业务水平。

  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夯实业务基础。一方面加强监督管理,通过认真查找干部队伍管理上的薄弱点,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制度落实,使干部职工自觉地形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关注和保障民生,把困难职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职工群众满意率作为评价干部作风建设的根本标准,把职工群众最关心的事办成群众最满意的事。

  三是强化学风建设,夯实理论基础。抓好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培训与工作中的实例相结合,对干部开展现场的、生动的教育,使其在思想和工作两个方面受到教育。同时,采取典型案件分析,促进和引导干部努力在钻研中提高理论水平,从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提高。

  四是强化领导作风,夯实管理基础。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抓好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对重大事项或问题坚持集体讨论、民主决策。强化廉政责任意识,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岗位目标责任制相结合,从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领导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清楚。领导干部做到以身作则,要亲历亲为,做好表率,形成“上级做过下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3: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