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渝中:举办“三严三实”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重庆渝中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党工委在全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有49个单位党组织组成的47支队伍参赛,最终渝中区建交委力压群雄,获得一等奖。

  “我本身是做党务和党建工作的,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思想觉悟得到提升,也加强了我的工作能力。”7月25日,在渝中区“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竞赛决赛现场,渝中区建交委组织人事科科长黄彦告诉记者,6月初活动一开始,她和同事就报名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随后他们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反复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彼此之间还经常抽查学习进度,“获得了这么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严格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要求,努力提升自己。”

  据了解,这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掀起认真学习党的建设知识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热潮,帮助党员干部加深对新党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热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4:0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