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上午,陕西省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6位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和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中平主持,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千军昌和秘书长姚增战等出席。

  会上,马中平带头发言,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现代政党的普遍要求,是实现新时期党执政使命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保障,省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定、自觉地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马中平强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首先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对照党的纪律、群众期盼、先进典型,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决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敢于同一切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思想和行为作坚决斗争;关键要坚持党性原则,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规矩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千军昌等围绕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4:1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