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组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在今年时间过半、经济止跌回升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毛万春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一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摆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二要抓好从严治吏工作,认真做好理论武装、《条例》落实、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贯彻、专项治理和综合研判等工作。三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加强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四要抓好人才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推进人才重大工程。五要抓好党建制度改革,全面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六要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最出色的模范部门。

  会上,8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严以用权、公道正派”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文原标题为“毛万春在陕西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4: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