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社旗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严以修身”集中研讨会。县委书记余广东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

  余广东指出,作为“三严”之首、“三实”之基,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修身重“严”,关键在“修”,以修心为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戒,时时、事事、处处慎独。严以修身重在“行”,做到知行合一,四大班子领导要做严于修身的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做、克难攻坚。

  余广东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下半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调优、调强干部状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素质,严要求;要抓发展、破难题;要强责任,抓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县四大家领导要对照上半年责任目标,组织所分管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认真查摆原因,找准制约工作开展的瓶颈,研究制定解决措施。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谋划“十三五”发展,站位全局、拉高坐标,通过专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确保社旗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会上,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深入研讨,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广大领导干部引领事业发展能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严以修身”是做人做事的基础,要在强化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为官从政上下功夫,在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开展上下功夫,以严促深入,以严促实效。大家表示,要以“知”为前提,以“行”为关键,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把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专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两促进、双丰收,为建设“富强社旗、文化社旗、法治社旗、美丽社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6:30 来源: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