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以“三严三实”为行动准则 筑牢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政工政法办工作人员将80多份全场党员干部撰写的观看《筑梦中国》心得体会,整理成电子文件册在团场政工群平台上发布,供基层党组织相互交流学习。

  近一段时间以来,红星二场基层党组织按照兵团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共产党员网、文化资源共享频道等方式,收看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七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红星二场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完后,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中党员干部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之梦。该场农业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宗旺在专题发言中说,“通过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使自己再次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作为党总支书记,一定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作为,带领全公司上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仁合社区党支部书记卢建军在发言中深有感触地说,实现中国梦是新时期的伟大任务,作为社区党员干部就要紧紧围绕社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维护稳定”四大功能,做好美丽筑梦人,使全体党员真正成为群众利益的代表,想民所想、急民所急。

  目前,该场29个基层党组织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看100多场次共5000余人(次),开展专题研讨80余场次。党员干部普遍反映,此次组织收看是一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点教育学习,更是一次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光辉历程的全面理解,更加增强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为行动准则,坚定理想信念,以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筑牢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6:2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二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