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党委班子成员为挂钩单位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新疆兵团一四二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到联系点或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中讲党课。党课内容联系分管部门、分管行业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以及对“三严三实”的总体把握、某一方面作深入讲解。团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由政工办统筹协调,制定计划。

  7月24日,一四二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孔庆云以“做人要实,对党忠实”为题为120名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孔副政委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做人要实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心胸坦诚,公道做事,正派做人,是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需求;三是要求真务实杜绝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树立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四是要唤醒《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

  截止7月27日,一四二团10名党委班子成员上党课40余场次,听课党员干部1560人次,覆盖面极广,团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对照“三严三实”和“四强干部”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6:2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