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国税局:积极践行“三严三实” 不断强化理论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适应新常态下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不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山东省国税局定于每周二举办“每周一课”学习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一是明确学习内容。重点解读重大税收政策或通报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讲解经济、税收、法规等相关知识,国际、国内有关焦点、热点问题,辅导历史、文化、哲学等国学知识

  二是强化学习目的。通过“每周一课”学习活动,引领干部职工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理论水平、掌握税收政策、了解国税动态、拓展岗位视野、创新工作思维。

  三是丰富组织形式。根据省局年度重点工作、学习规划,指定机关处室就职责范围工作事项进行解读、辅导。聘请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讲解国际、国内热点、焦点问题。通过远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新思路、新观念、新知识。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省局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使“每周一课”成为省局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的精品工程。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学习新常态要求,积极为干部职工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7:32 来源:山东省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