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尔勒市国税局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库尔勒市国税局迅速组织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结合库尔勒市国税党建工作实际,突出特色的开展了“六个一”活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一是举办一场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新疆巴州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正能量,激发工作新活力。

  二是组织一次专题党课。结合库尔勒市委组织部“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举办了一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和自己经历,为全局143名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三是开展一次换届选举。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门召开了党员大会,对中共库尔勒市国税局党总支及四个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将党员干部中的骨干力量充实到各基层党组织中,发挥其重要作用。

  四是评选一批先进典型。树标杆、扬正气,在迎“七一”庆典活动中,推荐评选了一批优秀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肯定这些先进组织和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共评选优秀党支部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14名。

  五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对长期为国税事业做出奉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了一次慰问,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邀请他们座谈,围绕税务机关“三严三实”主题为单位出谋划策。

  六是观看一次爱国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具有新疆特色的爱国影片《“杏”福来敲门》《伊犁河》两部影片,激励党员干部以现代文化为引领,践行“三严三实”,弘扬“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7:33 来源:新疆库尔勒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