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筑梦中国》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筑梦中国》,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履行维稳戍边使命。

  《筑梦中国》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筑梦中国》主题鲜明突出,思想性强。内容丰富凝炼,史实性强。叙事生动感人,教育性强。表现手法新颖,观赏性强。让人既受教育又得到了艺术的享受。

  “作为兵团的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维稳戍边自身能力建设,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更好地为发挥中流砥柱和铜墙铁壁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八十九团机关干部李燕说。

  维稳戍边,是中央赋予兵团的神圣使命,也是兵团的立身之基和价值所在。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牢记使命,强化“兵”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义无反顾地肩负起维稳戍边的政治责任,为新疆、兵团和农五师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一个稳定和谐、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了解,八十九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组织集中学习《筑梦中国》,通过观看并进行讨论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7:3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