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盖州市坚持“四个一”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盖州市委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专题,坚持“四个一”措施开展学习研讨,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党员干部常规化教育始终,确保教育研讨常态化。

  开展每月一次党章党纪专题辅导。市委以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为辅导载体,围绕党章党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专题,逐项开展辅导,不断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开展每月一次正反典型教育。市委组织学习张鸣岐、董福财、王桂兰等先进典型以及该市“人民满意公务员”——盖州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长姜和,用正面典型教育激励干部。同时,加强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组织领导干部阅读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使每名干部引以为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开展每月一次研讨交流。市委紧密结合三个专题,通过主要领导立足本部门单位实际,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方式,每月开展一次研讨交流。重点查找干部自身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措施整改,力求将研讨交流的成果作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途径。

  开展每月一次互联网教育辅导报告。市委利用当前“互联网+”信息平台的优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手机微信客户端、辽宁干部学习网等网络学习载体,随时随地全面了解最前沿的党政信息和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形成自觉学习的习惯。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03:19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