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东丽区旅游局围绕“三严三实”进行研讨 巩固学习成果 打牢思想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天津东丽区旅游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三严三实”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区旅游局负责人密切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严以修身”、为什么“严以修身”、怎样“严以修身”三个方面,认真进行剖析,并从保持政治立场的坚定性、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勇于担当的主动性和道德情操的纯洁性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学习中,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巩固好学习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通过专题教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引导、带动其他党员群众加强学习,加强道德修养,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旅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区旅游局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招法,以“三亮三评五强化”工作为载体,围绕一个“高”字,突出一个“严”字,紧扣一个“优”字,体现一个“实”字,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1:0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