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东丽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走进社区讲“三严三实” 社区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天津东丽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走进张贵庄街永平巷社区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共30余人参加。

  党课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从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通过对“三严三实”的全方位的解释,深刻诠释了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内涵;通过分析“不严不实”的根源、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结合社区实际,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作风长效整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1:1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