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以修身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天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并就查摆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专题分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维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顺源、刘建农、李志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金然,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区人大党组认真分析了领导班子查摆的“不严不实”问题,按照找准、找实、找具体的要求,进一步归纳梳理,共查摆“不严不实”问题5个,制定整改措施14项。

  王宝安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巩固好学习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要通过专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把关、务求实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1:1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