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检察院举行“践行三严三实、守护公平正义”先进事迹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重庆市检察院举行“践行三严三实、守护公平正义”先进事迹报告会。

  “要努力把法律上追求的公平正义,转化为群众能够感受得到的公平正义。”在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6位来自业务一线的优秀检察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在践行“三严三实”、守护公平正义方面的感悟和体验。

  市检察院号召,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信念坚定、献身使命;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始终做到以民为本、司法为民;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守护正义;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始终做到严格自律、清廉从检。

  报告会结束后,许多与会者表示,这些检察官岗位不同、年龄各异、职位有别,但都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的生动缩影,折射了全市4600余名检察人的职业情操和时代精神,诠释了整个检察队伍忠诚敬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群体形象。

  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出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3:41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