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刘小燕指出,严于律己最重要、最核心的就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牢固树立党章党员意识,切实从学习遵守维护党章中找准着力点,形成推动力;要始终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不断向中央基准看齐,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深怀敬畏感恩之心,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小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紧扣专题核心要求,丰富内容、灵活方式,不断把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聚焦自身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限,逐个加以解决。在强化督导上下功夫,全面掌握进展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专题教育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坚持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工作,努力为“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3:5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