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二场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做到“四强化” 抓好事前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党委积极践行“三严三实”,重视团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教育,坚持事前教育、事前预防,常抓党员领导干部的预警教育,做到常敲警钟、常提醒。

  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教育。经常组织机关、基层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内容涵盖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兵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十三师纪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等文件精神,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真正使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建立联络员工作制度。由团机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联络员,协助分管团场领导落实党委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提醒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和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协助分管领导对分管行业和部门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和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三是实行谈话教育制度。团场组织部门和纪委(监察局)要根据干部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地与领导干部进行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引导和调整他们的思想和行为,做到经常提神醒脑,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4:3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