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国资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围绕中心聚集改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促进企业发展,用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效来检查教育开展的成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国资公司党委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与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做到“五结合”。

  一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目标责任书重点相结合。公司党委分解指标、明确责任,从公司领导到部门及个人都要进行了目标分解,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

  二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企业分类划级相结合。公司党委从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规范“三会”建设和加强“三重一大”工作,不断提升管理、盈利水平和提高参与市场竞争力,极大的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外增活力”。

  三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相结合。加强民族团结,增进民族互信,增加职工收入强化群防群控,维护社会稳定,夯实长治久安的基础。

  四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促进各项工作。

  五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以“三严三实”为标杆,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查摆问题,边学习边整改提高,努力争当坚定理想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打造敢于负责、善于负责,在重要关头面前挺身而出、勇挑重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守纪律、讲规矩好的干部队伍,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公司各项事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4:3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国资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