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下午,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召开了题为“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区局机关专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昌明同志、主管人事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月明同志与来自区局机关、区局稽查局及基层税务分局的10余名“80后”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白莉萍同志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区局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充分体现了区局党组对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视和关爱。

  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普通青年干部在严以修身、踏实做事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还从抓好基层党建活动、关注青年干部工作思想动态、增进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热爱税收事业,珍惜本职岗位,增强敬业精神,在干事创业中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二是要提高素质能力。要不断拓展知识面,提高个人素质,为提升自身能力创造条件;三是要磨练坚强意志。要有高度的职业自豪感和担当意识,并以高度的纪律性对待手中的权力;四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五要坚持廉洁从税,要有严格的人格操守、严格的自律行为和严格的底线意识,真正做到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

  座谈会勉励青年干部“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希望区局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提高,并鼓励青年干部在实现高新国税事业“更高、更新、更强”的目标过程中,尽情挥洒青春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7:47 来源: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