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践行“三严三实”为扶贫攻坚献计出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党组第44次会议和第38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在政协委员中广泛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意见,听取省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的汇报等。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助推扶贫攻坚作为下半年履职的头等大事,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紧抓实。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专委会要积极动员广大委员投身到活动中来,发挥优势和特长,为扶贫攻坚献计出力,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问题;办公厅要落实牵头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贫困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柯尊平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推动专题教育务实有效开展,特别要把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更好地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工作质效,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委员、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上来。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2015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细则(审议稿)》,审议了《关于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作用,推动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几点建议(审议稿)》《完善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机制的几点建议(审议稿)》,并研究了召开省政协十一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等。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高烽、翟占一、杨兴平、王正荣、罗布江村、陈放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7:1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