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集团成员单位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船集团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党委要求,要围绕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当前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要围绕坚持做稳主业、坚持效益导向、坚持强化管理、坚持质量至上,以上海市建设科创中心为契机,突出服务职能,努力为系统单位争取地方各种有利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在内外结合、上下联动之中,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上海船舶工业的贯彻落实。要围绕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完善党员干部学法制度,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干部员工研判形势,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干部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

  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中船集团党建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具体要求;要聚焦“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改革转型,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深化公司二级经营市场化改革,进一步转变业务发展模式,转变业务结构,转变管理模式。

  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是做精、做强大发柴油机,做稳、做优MAK柴油机,做会、做顺MAN柴油机,加强核心零部件生产及合作开发;二是开展系列人才培训,制定产品研发岗位津贴、项目技术成果奖励评定办法及人才“双通道”管理办法;三是形成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标准,培养敢于担当、精诚合作的工作作风,发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的精神;四是围绕“6S”工程、“顾客满意提升”工程,开展安全质量工作;五是建立超前预见、系统预防和严格预控体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7:15 来源:中国船舶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