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合肥市政处道德讲堂助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贯彻安徽省合肥市委及市城乡建委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根植于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日前,合肥市市政处举办了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市政事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讲堂在讴歌党和群众血脉相连关系的歌曲《江山》中开篇。处党委书记胡平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市政事业”为题的专题教育党课,将整个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胡平先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开始,引经据典阐释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单位实际,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创新科学发展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市政处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紧跟市城乡建委党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政主业,一方面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为,在修身、用权、律己方面“严”字当头,在谋事、创业、做人方面“实”字托底,强化党员干部的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和自我锻炼,坚持学以促行,行以督学;另一方面,加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拓展“领导一线工作法”,引导全处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转变工作理念,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在市政处“月亮部队”中打造党员先锋形象,不断创新党组织堡垒作用,让“三严三实”更好地推动市政工作,引领全处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创实绩。 (吴新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8:10 来源:合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