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罗松多吉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深刻的学习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松多吉主持会议,秘书长索朗培杰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深刻体会,牢牢把握“严以修身”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使其成为自觉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推工作。要树立履职为民的理念,结合“严以修身”专题教育,更好地顺应民意服务群众,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要强化自身建设,塑造好西藏政协的良好形象,把“严以修身”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推动人民政协发展。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党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陈全国书记在区党委“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上的要求,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讲操守、重品行、正风气,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9:4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