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严以修身 尽心履职 服务大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福建省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福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郭振家、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陈义兴,秘书长刘明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思考。

  会上,张燮飞、杨根生分别从把握深刻内涵、增强行动自觉、坚持知行合一和准确理解实质、全面掌握方法、认真践行要求的角度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大家联系反面典型,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昌平指出,严以修身,是做人基础、为官之本,既关系个人道德修养,又事关治国理政重大问题,党中央把严以修身摆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位置,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抓住了关键和要害。要把欲望关进道德的笼子,坚持原则和底线,不随波逐流,把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真学真信、真用真做,知行合一。要持之以恒,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任何时候都不放松自我约束。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推动政协机关形成浓浓的正气,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同心同德、尽心履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9:5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