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统战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处以上干部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主持会议。

  雷春美对统战干部严以修身提出四点要求:以“德”修身,以先贤为楷模,把锤炼个人品格和加强党性修养作为重要任务,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达到内修品行和外塑形象的和谐统一。以“学”修身,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特别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理论水平。以“省”修身,养成勤于自省的习惯,真正做到挡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把牢思想和行动上的“总开关”。以“干”修身,在干中修、在修中干,确保工作实践能力和道德修养水准两促进、两提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9:5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