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尔勒市国税“百名书记讲党课”“三严三实”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新疆库尔勒市委“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近日,库尔勒市国税局党组书记以《为政莫忘“三严三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课。全局143名党员干部聆听了“三严三实”讲解,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在党课学习中,他还要求每名共产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三严三实”,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事抓起,重点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改进思想作风。反对思想僵化,不思进取、按部就班,怕动脑筋等不良风气,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税务干部要坚定科学发展信心,明确科学发展思路,完善科学发展举措,推动税收创新发展。

  二、优化学习风气。消除学习心不沉、气不静,不扎实、不深入,浅尝辄止、不求甚解的不良学风,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向实践学习、向先进学习,创造性地把上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税收及纳税服务工作的能力。

  三、改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藐视规章制度、漠视组织纪律、大局观念和宗旨意识淡薄等问题,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增强贯彻落实税务系统各项制度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得到有效落实。

  四、严谨生活作风。坚决抵制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良现象,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树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良好形象,树立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为民,清廉为政的良好作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4:32 来源: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