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上好“三堂”廉政党课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十一连党员电教室内座无虚席,支部书记王宏涛正在给连队33名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今年7月是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一四七团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给全团党员干部上“三堂”廉政党课。

  第一堂党课,组织全团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政委给大家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谢政委要求党员干部细算腐败付出的沉重代价,例举了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示全团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第二堂党课,团领导依次在每周五下午给机关党员干部、基层单位一把手、挂钩单位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廉政党课。

  第三堂党课,基层单位党支部邀请挂钩团领导、挂钩科室领导到单位参加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给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共同讨论学习心得,引导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敬畏权力,清廉敬业,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道红线。

  该团通过上“三堂”廉政党课,教育全团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表率,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干出成效,为推进团场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4:5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宣传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