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多举措抓好“马上就办 办实办好”专题讨论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马上就办,办实办好”专题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泾县坚持把“学”字放在首位,将专题讨论活动融入到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践行“马上就办,办实办好”要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一是在学习内容上突出“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文章,市委书记姚玉舟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严字入手,实处着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报告,《宣城日报》“马上就办”四篇评论员文章和县委书记郭金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等,全面理解“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的深刻内涵。

  二是在学习方式上突出“活”。坚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将专题讨论与学习交流相结合,通过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心得体会等形式,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举办学习交流会3次。各乡镇各单位纷纷围绕“工作理念”、“工作程序”、“工作作风”、“工作实效”四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80余场次。

  三是在学习效果上突出“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理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知,切实增强活动学习效果。同时,开展“马上就办,办实办好”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就如何践行“马上就办”要求,畅谈学习感受和认识体会。截止目前,共征集征文40余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5:55 来源: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县委组织部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