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群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认真学习和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认真讨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学习中,八十九团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群众性是群团组织的根本特点,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而不能让群众当配角、当观众。要更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群众,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经常同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零距离接触,增进对群众的真挚感情。

  “通过学习,让我们认识到群团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团的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 一定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争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八十九团团委干部于洪波说。

  学习后,广大团员青年普遍感到,兵团的团员青年担负着新的屯垦戍边的重要任务,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兵团发展的后备力量,一定要把握大局,明确新形势新任务对团的工作的新要求,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5:45 来源: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