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开展“四优”活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在全团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原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力地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政治素质优

  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组织观念强,能自觉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顾全大局,服从服务于企业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大局,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行为作风正派,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富有号召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岗位技能优

  立足岗位,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练兵,不断锤炼岗位技术水平,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各项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是本岗位的行家里手;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善于运用新知识、新技能有效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技术难题。

  三、工作业绩优

  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认真履行本职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岗位承诺,严格执行企业各项管理规定和工作规程,无违章违纪现象和责任事故;各项生产经营和工作任务完成的质量好、效率高,在工作领域凸现骨干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成为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

  四、群众评价优

  要求工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生活上自我约束、严格要求,学习上积极主动、毫不懈怠;宗旨意识强,能积极履行党员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弱势群体,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党员责任区内无违法乱纪现象,获得群众广泛理解和真诚拥护,群众满意度高,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5:4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