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2万党员齐看《筑梦中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引导党员群众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刻阐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郧阳区委把收看《筑梦中国》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学内容,迅速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1074个基层党组织和2.6万余名党员一个不漏、一集不拉地进行观看,并第一时间上报收看情况和观后体会。43个区、乡党政机关和70多个事业单位利用集中夜学时间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在分支部讨论、座谈交流、撰写体会中,积极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不仅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而且提高了自己的党性认识,使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全区348村(社区)党组织抓住农闲时间、中午和晚上时间,组织农村党员群众通过远程教育收看《筑梦中国》,并在村(社区)广场的LED屏对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等7个分集进行滚动播放。白桑关镇战马沟村党支部书记张华谈起观看后的感受说:“历史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后就要挨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国梦,就是要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只有自强不息坚定梦想的奋斗才会有当今强大的中国。我身为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理当冲在前面、干在前面,为党尽责、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5:41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