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下基层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总艺师仲其壮下到基层连队,为团艺一场、二场、三场、园艺中心、林管站、牧公司等支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5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专题教育党课主要围绕开展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的必要性等内容进行。

  专题党课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教育主题,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

  要求党员干部把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结合起来,把廉政与勤政统一起来,做“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党员领导干部,才能真正坚持党的宗旨,得到职工群众的衷心拥护。

  据了解,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八十九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扑下身子,抓学习、抓生产,班子成员下到基层上党课,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5:4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园艺三场党支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