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与自然生态环境、政治生态环境的关系,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到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积极协助党委(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省纪委各纪检监察室要把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摆上重要位置,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联系市(州)和省直单位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要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中发挥表率作用,细化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好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贵州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09:3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