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税务系统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宁波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税务系统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宁波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汪康指出,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以来,税务系统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把专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好评。但与中央的要求和群众的期待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汪康要求,要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对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再认识、再提高、再动员,不为势好而懈怠,不以小胜而满足,不因压力而退缩。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确保专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开展巡回检查、强化日常指导、严肃责任追究,使专题教育每个“关键动作”都按要求落实,每项工作任务都让群众满意。

  汪康强调,专题教育最终目的是要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作风改进,推动税收事业更好更快更科学地向前推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统筹兼顾这篇文章,坚持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用专题教育工作成效保障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为加快实现税收现代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蓄力量。

  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青海省、宁波市国税局和浙江省、宁波市地税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10: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