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7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进行第二次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吴献东、耿汝光、李玉海、张新国、高建设、李方勇,党组成员孙卫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本正,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希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谭瑞松因公未参加会议,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中组部干部五局、国资委党建工作局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顾惠忠、吴献东、耿汝光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修航空报国信仰、怀揣敬畏权力之心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交流了如何修好身的认识和体会。随后,与会党组成员先后发言,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专题,谈认识、讲不足、说打算,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明确了“严以修身”的现实意义、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

  林左鸣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常态下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严以修身”是践行好“三严三实”的基础,是做人为官的第一颗扣子。要搞清楚为什么要修身、解决好修什么样身的问题,始终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积极把“严以修身”的作风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着力提升“把握大局、引领发展”“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转型升级、持续发展”三种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畏艰辛、真抓实干,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和维护国家国防安全作出更大贡献。林左鸣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10:42 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