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副院长张友南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学院全体在编人员、特聘专家教授和后勤管理人员参加。

  张友南围绕“严以修身,做有崇高理想信念的中井院人”作专题讲授。他在报告中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是解决好共产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政治坚定的本质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应自觉锤炼党性,弘扬井冈山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三个自信”,践行“三严三实”,全身心投入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