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化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视频交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中化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交流视频会议,总结交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工作,部署推进学习研讨阶段的工作任务。中化集团副总裁石岱以及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情况、主要特点、存在的问题和学习研讨阶段的工作安排。

  石岱副总裁对公司前一阶段的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级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集团党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个关键动作已按要求完成,实现了专题教育的良好开局,达到了预期效果。石总对学习研讨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撰写学习研讨发言提纲,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好质量关,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二是紧密结合整改工作,认真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既要牢牢抓住巡视组提出的重点问题,又要解决思想上、行为上、作风上不严不实的普遍问题。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机会和考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形象,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三是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着力加强集团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结合巡视整改和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狠抓管党治党不严和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为集团战略转型和完成当期经营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0:49 来源:中化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