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稷山纪委从小节着手抓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西稷山县纪委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到实处,紧盯群众关注、工作人员容易忽视的干部作风问题,抓检查、抓举报、抓重处,针对“擅自离岗,办私事、干私活、谋私利”,“上网玩游戏”“迟到早退”等十种上班疲劳现象,从小节着手,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抓检查。纪委整合督查力量,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通过查看学习记录、电话查岗、明察暗访、逐人核实等方式开展检查。二是抓举报。积极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上班问题”整治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和投诉。三是抓重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首次发现必须处理,屡查屡犯从重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杨丽红 张旭康)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1:2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