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严以律己专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中心组采取逐人领读、集体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宪法》全文,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主动性,受到深刻教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

  会议强调,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反面典型警示震慑作用”的要求,体现了作风建设中“强化问题导向”的精神,对于我们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有力的指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警示自己、提高觉悟。下一步在专题研讨中,要联系这些反面典型的具体表现,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4:0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