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八团:强宣传重活动践行“三严三实”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八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演讲比赛。比赛中,一位位选手的演讲,就像一节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诠释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讲清了“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讲明了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使演讲台下的各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三严三实”洗礼。

  八团党委为加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力度,营造践行“三严三实”良好舆论氛围,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印发了《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着力宣传中央、兵团党委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报道全团开展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成功经验、实践效果和研究成果。该团党委在广播、电视开设专题教育专栏,加强选题策划,丰富报道内容,突出重点工作,播出指导性言论评论,做好正面引导;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掌握网上宣传的主动权;报道典型案例,贴近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宣传达到实际效果。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八团党委还将开展专题教育与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第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等结合,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板报展览、知识竞赛和论文研讨,做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主题讨论,开展党员干部“不严不实”自查自纠、意见征集、立学立改,开展党员干部民情日记展播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5: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团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