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国税局举办“省委作风建设20条”辅导讲座 启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关于着力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吸取苏荣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彻底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从严约束领导干部从政行为,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江西省委近期出台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简称“省委作风建设20条”)。

  近日江西省国家税务局以江西省委出台《意见》为契机,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举办了“省委作风建设20条”辅导讲座,启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该局专门邀请江西省纪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书记邓剑锋作辅导讲座。讲座中,邓剑锋围绕江西省委出台《意见》的主要背景、正确理解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意见》这条主线,结合本省实际运用大量鲜活贪腐案例和翔实数据,着重对《意见》中的20条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为省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课。(戴来贵)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5:19 来源:江西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