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运输部:践行“三严三实” 以互联网推动客运转型升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举办业务专题学习活动。部党组成员兼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在活动上强调,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紧密结合行业实际,以移动互联网推动道路客运转型升级。

  授课专家、江苏大运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单建华深入分析了当前道路客运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了公司在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延伸产业链、打造出行电商平台等方面的探索,并对行业管理部门提出了多条具体建议。刘小明充分肯定了江苏大运在“互联网+道路客运”上的探索实践,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对移动互联网规律的学习与把握,跟踪思考,加强应对,以跨界整合为新的发展机遇,推动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他同时强调,要把专题学习作为司局建设的重要内容,选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深入学、反复学,促进工作能力不断提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07:20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