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度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江西省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在宜春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县两级专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一项重大任务。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克服松劲歇脚的思想、厌战懈怠的情绪、消极应付的心理,持续增强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的指示精神,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把每个关键动作抓具体、抓实在、抓到位。要善始善终推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讲好专题党课,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常态化。要发挥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示范效应,进一步细化主题、聚焦问题,增强专题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找准找实“不严不实”问题,集体“会诊”,梳理清单,建立台账,推动整改。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力量、提供保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履行好专题教育“组织者”牵头责任,推动面上专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切实发挥“实践者”的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07: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