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中组部有关会议要求,研究部署组织部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具体任务。省委书记罗志军作出专门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参加并讲话。

  罗志军指出,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专题部署。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扎实做好从严管理干部、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下大力气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质量抓好关键动作,切实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更深入、对照反思更深刻、查摆问题更聚焦、改进提高更自觉,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王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组织部门头等大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围绕什么是新台阶、怎样迈上新台阶、如何保障迈上新台阶,对组织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要以全面从严为主基调,以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为主抓手,坚持不懈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字当头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下大气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为党的事业集聚人才。他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把抓全会精神落实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要求,注重调查研究、改革创新、统筹协调,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苏州市、淮安市、盐城市、海安县、省民政厅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委组织部部长,省级机关和部省属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10:1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