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建湖经济开发区: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六个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建湖经济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争当“六个表率”,确保专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该区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平时“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结合起来,推动专题教育突出主题、聚焦问题,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比正气查是否廉政、比奉献查是否勤政、比业绩查是否懒政、比担当查是否庸政”的“四比四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

  该区结合领导干部“三解三促”,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多到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现场,多到民生一线,多到困难村、困难户,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面对面请群众帮助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真正做到察民情、知不足、受教育、明方向。通过“争当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表率;争当重责慎权、依法依规的表率;争当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争当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表率;争当崇尚实干、开拓创新的表率;争当表里如一、光明磊落的表率”,做到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10:1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